• 加入收藏 | 设置主页 | 网站地图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报备2017级学生收费标准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    阅读: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报备2017级学生

收费标准的报告

 

西外院字〔201742

陕西省物价局: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非营利性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本科普通高校。学校地处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6.4万㎡,建筑面积66万余㎡;校园湖光山色、建筑中西合璧。学校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设有商学院、文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学院、七方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9个二级学院,并形成了“优质大商科支撑,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和独特的国际化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教育三大办学特色。

根据陕价服发〔201576号、陕价服发〔201532号和陕价服发〔201699号文件精神,我院对拟定的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专业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予以备案。

专此报告。

附件:1.《陕西省普通高校学费标准备案(抄送)登记表》

2.《陕西省普通高校住宿费标准备案(抄送)登记表》

 

 

 

 

西安外事学院

2017524

 

版权所有 © 西安外事学院信息公开网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