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置主页 | 网站地图
西安外事学院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    阅读:

一、在校任教的外籍教师,必须遵守我国法律、法令和学校的各项管理条例和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完成学校交给的教学任务。因事、因病不能按时上课,应事先向学校请假。

二、外籍教师在教学中使用的教材、讲授的内容、播放的影音资料,不能与我国的政策、法律、社会制度相抵触,且不得用于传教目的。

三、外籍教师承担学校学生的口语教学与听力训练,并根据教学需要和学校的实际情况,适当的开展一些课外活动,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确实提高学生的口语与听力水平和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四、外籍教师还须承担学校英语教师的继续教育的培训工作,积极通过各种活动与方式,促进学校英语教师的英语口语与听力水平不断提高。

五、学校外事办公室和教务处每个学期应依据国家外专局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对外籍教师进行评估,建立外教听课制度,定期检查其教学态度和效果,并写出书面材料。对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效果好的外籍教师给予表扬与鼓励,发给荣誉证书,记入其工作业绩档案。


西安外事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 西安外事学院信息公开网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